三星Galaxy Z Fold 4 或将带来惊喜升级

时间:2022-04-24 13:43:40来源:
导读 2021 年下半年推出的Galaxy Z Fold 3相比前代并没有带来太多改进。它具有相同的屏幕、摄像头、连接性和充电速度。事实上,三星略微降低

2021 年下半年推出的Galaxy Z Fold 3相比前代并没有带来太多改进。它具有相同的屏幕、摄像头、连接性和充电速度。事实上,三星略微降低了电池容量。不过,Galaxy Z Fold 4 可能会带来一些重要的改进。

根据提示者DohyunKim的说法,Galaxy Z Fold 4 将带来全新的主摄像头传感器。有传言称,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的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配备 108MP 主摄像头。它可能与Galaxy S22 Ultra中使用的1/1.33 英寸相机传感器相同。如果此信息正确,则 Galaxy Z Fold 4 可以显着提高图像质量。

另一个爆料者@chunvn888声称Galaxy Z Fold 4 的后置摄像头设置将配备与 Galaxy S22 Ultra 相同的 108MP 主摄像头和 12MP 超宽摄像头。不过,据报道,这款可折叠手机将错过潜望镜相机。因此,它可能会使用香草 Galaxy S22 的 10MP 长焦相机和 3 倍光学变焦。

除了升级的相机外,Galaxy Z Fold 4 还有望配备基于台积电 4nm 工艺的尚未发布的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据说这款可折叠手机比 Galaxy Z Fold 3 更薄更轻。据传这款手机不会内置 S Pen 插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