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2 系列在亚马逊上跌至最低价

时间:2022-04-26 14:50:38来源:
导读 三星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 Galaxy S22 系列作为其新的旗舰阵容,共有三款机型可供选择。这些手机已经开始销售,但现在它们可以在亚马逊

三星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 Galaxy S22 系列作为其新的旗舰阵容,共有三款机型可供选择。这些手机已经开始销售,但现在它们可以在亚马逊上以最低的价格买到。

首先是普通的 Galaxy S22,目前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 699.99 美元——这与我们已经见过几次的 100 美元折扣相同。该型号配备 6.1 英寸 120Hz AMOLED 屏幕、Snapdragon 8 Gen 1 SoC、8GB RAM、128GB 存储(也可提供价格更高的 256GB 型号)、3,700mAh 电池、25W 充电、5G 支持和 IP68 等级。

三星还将 Galaxy S22 Plus 打折至 799.99 美元,比原来的建议零售价降低了 200 美元,创下了新的最低记录价格(至少来自亚马逊)。它与普通的 Galaxy S22 并没有太大区别,但它确实拥有更大的 6.6 英寸 AMOLED 屏幕、更大的 4,500mAh 电池和 45W 有线快速充电支持(尽管它实际上并没有一直达到 45W)。

最后,Galaxy S22 Ultra 的售价为 999.99 美元,比建议零售价低 200 美元,是迄今为止的最低价。这款手机拥有更大的 6.8 英寸 AMOLED 屏幕和 5,000mAh 电池,但主要卖点是集成的 S Pen 手写笔。S Pen 可以方便地绘图或记笔记,或者如果您戴着手套,也可以用作手指的替代品。Galaxy S22 Ultra 还拥有三款手机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相机设置,主镜头为 108MP,超广角镜头为 12MP,3 倍光学变焦的 10MP 远摄镜头,以及 10 倍光学变焦的 10MP 远摄镜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