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向注册开发者发布 iOS 15.5 beta 3

时间:2022-04-27 14:56:55来源:
导读 在 上个月推出iOS 15 4之后,Apple 现在正在开发即将推出的iOS 15版本。该公司刚刚向全球注册开发者发布了 iOS 15 5 beta 3。iOS

在 上个月推出iOS 15.4之后,Apple 现在正在开发即将推出的iOS 15版本。该公司刚刚向全球注册开发者发布了 iOS 15.5 beta 3。iOS 15.5 可能是 iOS 15 的最后一次重大更新——正如该公司宣布的 WWDC22 一样。因此,Apple 很可能在此阶段将注意力转移到 iOS 16。iOS 15.4 引入了许多新增功能,包括新的表情符号、蒙面时的面容 ID 支持等等。不出所料,iOS 15.5 没有那么丰富,因为这个版本可能只是修复剩余的错误并进行最后的调整。这是 iOS 15.5 测试版中的所有新功能。

Steve Moser发现了 Apple 对 iOS 15.5 所做的更多内部更改。不过,它们似乎都不重要。

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无法识别 iOS 15.5 beta 3 中的任何视觉变化。如果我们在此版本中发现任何可见功能,我们将更新本文。同时,您可以查看 Apple 的官方发布说明——该公司在其中突出显示了一些已知的错误和修复。

iOS 15.5 beta 2在 Weather 应用底部添加了一个更加突出的 Report an Issue按钮。如果提供的信息不准确,您可以通过描述您所在位置的实际情况来改进天气服务。

正如Steve Moser在 Twitter 上分享的那样,iOS 15.5 beta 2 调整了系统中包含的一些措辞。它们大多是底层的变化,不会带来显着的改进或变化。

测试版 1

iOS 15.5 的第一个测试版主要关注底层变化,并为即将推出的功能做准备。

苹果经典参考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听说 Apple 备受期待的古典音乐流媒体应用程序。该公司去年收购了 Primephonic,将其关闭,并承诺发布一款围绕古典流派的独立音乐应用程序。iOS 15.5 beta 1 包括对这个应用程序的引用,如下面的推文中突出显示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