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的照片中显示了所谓的iPhone 14显示面板

时间:2022-04-29 14:37:52来源:
导读 iPhone 14 系列的显示面板图片已在网上分享,展示了新的药丸和孔切口。制造商正在为iPhone 14的量产做准备,因此零件肯定会开始泄漏。

“ iPhone 14 ”系列的显示面板图片已在网上分享,展示了新的药丸和孔切口。

制造商正在为“iPhone 14”的量产做准备,因此零件肯定会开始泄漏。中国社交媒体网站微博上分享了一张展示“iPhone 14”潜在显示面板的照片,这让我们对新设计有了最好的了解。

该图像由用户@SaranByte 在 Twitter 上分享,并由9to5Mac首次报道。该图像显示了专业型号的更薄的边框和更高的纵横比。

苹果预计将发布四款新机型:6.1 英寸的“iPhone 14”和“ iPhone 14 Pro ”以及 6.7 英寸的“iPhone 14 Max”和“iPhone 14 Pro Max”。迷你模型预计不会回归这一代。

专业机型上更薄的边框与之前的传言一致。正如“iPhone 14” 3D 打印模型所展示的那样,显示屏的边角显得更加圆润。

这次泄漏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所谓的药丸和孔切口的官方演绎。该切口预计将用于“iPhone 14 Pro”型号,并将取代刘海。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泄漏的面板是最终设计还是用于概念验证生产测试的样品产品。预计苹果将在 9 月的一次Apple 活动中宣布“iPhone 14”系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