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的这项交易以超过一半的价格为您提供一对 Echo Buds

时间:2022-04-02 15:27:04来源:
导读 如果您有购物的心情,我们有一个 Echo Buds 优惠,提供我们所见过的无线耳塞的最低价格。亚马逊的 Echo Buds(第 2 代)通常零售价为

如果您有购物的心情,我们有一个 Echo Buds 优惠,提供我们所见过的无线耳塞的最低价格。亚马逊的 Echo Buds(第 2 代)通常零售价为 119.99 美元,但在线零售商降价 58%,总价仅为 49.99 美元。耳塞从未如此便宜,即使在假日季节跌至 70 美元也是如此。

对于我们将其评为周围最好的 Alexa 设备之一的无线耳塞来说,这是一个极好的价值。耳塞轻巧而隐蔽,内置通风孔可缓解耳朵压力,较短的喷嘴可确保舒适贴合。亚马逊为第二代 Echo Buds 开发了自己的主动降噪(或 ANC)技术,使耳塞可以阻挡两倍于之前型号的噪音。

当然,因为它是亚马逊产品,您可以免提访问 Alexa,以及两种时尚的颜色选择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电池寿命(一次充电长达 15 小时)。虽然它们可能不是市场上最好的无线耳塞,但这里的价值绝对是无与伦比的。

仅当您选择有线充电盒时,才能享受 58% 的优惠,但您仍然可以在冰川白和黑色两种颜色之间进行选择。目前尚不清楚这笔交易将持续多长时间,所以如果您需要一副新的耳塞并且想要便宜的坚固耳机,请不要等待。

如果您在开始之前需要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对Amazon Echo Buds(第二代)的完整评论,我们的主编(和 Alexa 爱好者)Jeramy Johnson 深入了解了这些无线耳塞的所有内容必须提供。

第二代 Echo Buds 凭借先进的降噪技术、舒适的佩戴和出色的性价比让用户赞叹不已。亚马逊目前正在通过将零售价降低 58% 来进一步提升价值,这是迄今为止我们看到的这些无线耳塞的最佳交易。

Echo Buds 采用时尚、低调的设计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电池,使用随附的有线充电盒可持续长达 15 小时。除了 Alexa,耳塞还兼容许多个人助理,包括 Google Assistant 和 Siri。如果您想要性能和价值的完美平衡,Echo Buds 很难被击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