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UTU:发布四月最强大的智能手机

时间:2022-05-05 15:04:19来源:
导读 AnTuTu基准测试平台的开发者发布了所有Android设备中领先智能手机的性能评级。从 4 月 1 日至 30 日收集的数据,我们谈论的是那些在

AnTuTu基准测试平台的开发者发布了所有Android设备中领先智能手机的性能评级。从 4 月 1 日至 30 日收集的数据,我们谈论的是那些在中国市场上可用的模型。为了评分的客观性,评分是基于平均分,而不是最高分。

在比较 4 月和 3 月的收视率时,它们的主要区别是显着的;使用联发科当前芯片的设备的外观。因此,配备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的模型的单调被基于 Dimensity 9000 的 Vivo X80的存在冲淡了,它成功地占据了第四位。黑鲨 5 Pro 以 1,062,747 分的成绩位居排行榜榜首,游戏智能手机基于骁龙 8 Gen 1。

正是这个来自高通的平台是 Nubia Red Magic 7 和 Lenovo Legion Y90 的基础;它们分别位于第二和第三位。从第五名到第十名,搭载高通当前旗舰处理器的机型也分为:iQOO 9、iQOO 9 Pro、vivo X Note、iQOO Neo6、小米12 Pro和realme GT 2 Pro。

在最强大的子旗舰智能手机排行榜中;基于天玑8100的智能手机的发布也发生了变化。该处理器引领了最强大的Redmi K50的排名;并将 Realme GT Neo 3 排在第二位。

Snapdragon 870 芯片组仍在使用中,并没有失去相关性。七款搭载它的智能手机同时进入评级,并从第三位升至第九位:iQOO Neo5 Vitality、Realme GT Neo 2、Realme GT、iQOO Neo5 SE、Oppo Find X3。以天玑1200-AI收官Realme GT Neo 2T前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