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将补偿那些使用 iOS 9 的 iPhone 4S

时间:2022-05-06 15:10:26来源:
导读 七年前,一群来自纽约和新泽西的愤怒消费者对苹果提起诉讼。该组织声称,该公司在发布 iOS 9 时故意削弱了 iPhone 4s。当时,iOS 9

七年前,一群来自纽约和新泽西的愤怒消费者对苹果提起诉讼。该组织声称,该公司在发布 iOS 9 时故意削弱了 iPhone 4s。当时,iOS 9 是最新最好的,改进了操作系统的基础,同时增加了许多新功能。但对一些人来说,这是结束的开始。拥有 iPhone 4s 的用户有资格进行更新,但在更新后抱怨体验不佳或损坏。一旦更新,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不可能返回到以前的 iOS 版本。现在,苹果将被要求向受影响的人支付 2000 万美元。

苹果将​​被要求向受影响的人支付 2000 万美元

自 iPhone 4s 推出以来,已经过去了十多年。智能手机在当时是一个了不起的设备。这款手机在 iOS 5 中首次亮相,并在发布后的几年内得到支持,最终更新到 iOS9。不幸的是,Apple 让 iPhone 4s 保持最新的雄心勃勃的计划被证明是有害的。许多人报告说,在更新到 iOS9 后,iPhone 4s 会运行缓慢或出现可靠性问题。反过来,这导致了上述集体诉讼。

尽管提起诉讼,Apple 仍继续支持其设备

尽管提起了集体诉讼,Apple 仍继续尝试并尽其最大能力支持其设备。这意味着其大部分设备会不断更新,为旧硬件注入新的活力。目前,Apple 最新的 iOS 版本为iOS 15。此版本支持的最早的手机是 iPhone 6s。iPhone 6s 最初是随 iOS9 一起推出的,并且年复一年地不断收到更新。自最初推出以来,这款手机已经进行了六代更新。

如果您或您认识的人拥有 iPhone 4s 并更新到 iOS9,您可能有权获得一些补偿。目前,用户必须耐心等待,因为没有办法为此和解提出索赔。在不久的将来,将创建一个网站以接受提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