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 Pixel 7 Pro 外壳渲染开始出现

时间:2022-05-07 15:05:08来源:
导读 Google Pixel 7 Pro 现在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末或第四季度初正式上市。该设备确实出现在基于 CAD 的渲染中,第三方 Pixel 7 Pro

Google Pixel 7 Pro 现在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末或第四季度初正式上市。该设备确实出现在基于 CAD 的渲染中,第三方 Pixel 7 Pro 外壳渲染也开始出现。

第三方 Pixel 7 Pro 外壳渲染开始在线弹出

这并不奇怪,因为来自中国的多家公司很早就开始制造这些设备,只要他们掌握了设备的确切规格。有些人甚至更早地做到了。

如果您查看下面画廊中显示的图像,您会看到一个有两种颜色变体的案例。此案例可通过 eBay 和 AliExpress(以及许多其他)获得,适用于各种不同的手机,这些图片取自 eBay。它可能也可以通过亚马逊获得。

这是一个无品牌保护壳,由硅胶制成。实际上,我已经将它拿在我过去的一台 OnePlus 设备上,考虑到价格,这是一个不错的案例。它确实提供了不错的保护和抓地力。

现在,这个案例再次凸显了 Pixel 7 Pro 上的后置摄像头定位。这些切口确实与不久前浮出水面的 Pixel 7 Pro CAD 渲染密切相关。

就像它的前身一样,谷歌 Pixel 7 Pro 将在背面提供三个摄像头。另一方面,Pixel 7 将在背面配备两个摄像头。

谷歌将保留背面的摄像头遮阳板

谷歌将保留相机遮阳板或相机条,无论你想怎么称呼它。即将推出的 Pixel 7 机型的设计将与 Pixel 6 系列非常相似,这是肯定的。

您会注意到在下面的渲染之一中使用的设备中没有显示摄像头孔。这只是 Pixel 7 Pro 的占位符渲染,所以不要太在意它。真正的 Pixel 7 Pro 将有一个居中的显示摄像头孔。

在正式发布之前,我们可能会看到有关 Pixel 7 和 7 Pro 的大量附加信息,敬请期待。如果您现在想进一步了解这两款手机,请查看我们的Pixel 7和7 Pro预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