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 Aquos R7 包含一个巨大的 1 英寸 47MP 传感器

时间:2022-05-11 14:54:53来源:
导读 夏普在智能手机领域可能不是家喻户晓的名字,但该公司肯定知道如何用令人兴奋的硬件制造出出色的手机。该公司的最后一款旗舰产品夏普 Aquo

夏普在智能手机领域可能不是家喻户晓的名字,但该公司肯定知道如何用令人兴奋的硬件制造出出色的手机。该公司的最后一款旗舰产品夏普 Aquos R6是首批配备大型 1 英寸摄像头传感器的智能手机之一,并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硬件,包括 240Hz 高刷新率曲面显示器、Snapdragon 888 和超声波指纹扫描仪。现在该公司又回来了,它的继任者被称为夏普 Aquos 7,带来了更快的芯片组、更新的设计和更好的相机。

夏普再次与徕卡合作开发Aquos R7的主摄像头。这款手机配备了一个 47MP 主射击器和一个巨大的 1 英寸传感器,比其前身的 20MP 1 英寸 CMOS 传感器更上一层楼。夏普表示,新相机捕获的光线是上一代型号的 1.8 倍,因此可以提供更好的低光性能。该相机使用七片式 Leica Summicron 镜头,提供 8K 视频录制、19mm 等效焦距和 Octa PD 自动对焦。另一个值得注意的变化是增加了一个 1.9MP 人像传感器。

夏普 Aquos R7 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芯片组,配备 12GB RAM 和 256GB UFS 3.1 存储。在正面,它标榜了一个 6.6 英寸的 Pro IGZO OLED 显示屏,这似乎与上一个型号没有变化。该面板提供 FHD+ 分辨率、240Hz 可变刷新率、10 位色彩支持、杜比视界支持和 2000 尼特峰值亮度。

夏普 Aquos R7 相机功能

在软件方面,夏普 Aquos R7开箱即用运行Android 12 。其他值得注意的亮点包括 5,000mAh 电池、IP68 等级和显示屏指纹扫描仪。

定价和可用性

夏普 Aquos R7 将于 7 月某个时候在上市销售。它有银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可在 Softbank 和 Docomo 预订。目前还没有关于定价或后续国际可用性的消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