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lip 4 渲染图揭示了熟悉的设计

时间:2022-05-12 15:14:28来源:
导读 一组新的渲染图已经发布,展示了三星未发布的 Galaxy Z Flip 4 的外观。遗憾的是,这些图像确实没有什么好处,它们向我们展示了一切,

一组新的渲染图已经发布,展示了三星未发布的 Galaxy Z Flip 4 的外观。遗憾的是,这些图像确实没有什么好处,它们向我们展示了一切,但也没有向我们展示任何东西。Galaxy Z Flip 4 看起来与Galaxy Z Flip 3几乎相同,就像最近泄露的 Galaxy Z Fold 4看起来像 Z Fold 3。无论如何,91Mobiles和@OnLeaks的这些渲染为我们提供了三星即将推出的可折叠产品的最佳外观手机。

正如您可能从所附图片中看到的那样,Galaxy Z Flip 4 与 Galaxy Z Flip 3 非常相似。不幸的是,我们没有得到任何关于即将推出的设备的有趣信息,例如有关其规格的任何信息,但是有是关于其尺寸的一个小细节。看起来新型号可能比旧型号厚一点,大约为 165.1 x 71.9 x 7.2mm。

向我们展示一切,但也不向我们展示任何东西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三星在其下一轮可折叠手机上下注很大。预计该公司将交付比其上一个版本更大的数量。我们知道的一个细节可能会使这款产品更具吸引力,因为它似乎可能带有稍大的外部显示器。该手机还可以使用更长的时间,因为据报道它配备了更大的电池。

自然,您不能指望今年最受期待的设备之一在其引擎盖下没有强大的功能。该设备可能由高通公司最新且未宣布的 SoC Snapdragon 8 Gen 1 Plus (SM8475) 提供支持,或者它可能会选择常规的 Snapdragon 8 Gen 1。就颜色而言,Z Flip 4 有望拥有尽可能多的Z Flip 3 在发布时所做的选项。当然,随着时间的推移,应该会出现更多颜色,尽管某些颜色可能是某些地区独有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