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将更新 Apple 应用 但外观与 iOS 15 相同

时间:2022-05-16 15:10:43来源:
导读 一份报告称, Apple 转向iOS 16将为移动操作系统带来许多重大变化,但它在设计方面显然仍很像 iOS 15。苹果正准备在6 月 6日的WWDC

一份报告称, Apple 转向iOS 16将为移动操作系统带来许多重大变化,但它在设计方面显然仍很像 iOS 15。

苹果正准备在6 月 6日的WWDC 2022 主题演讲中发布其下一代操作系统,这引发了有关将要发布的内容的传言。在开发者大会之前的猜测中,人们认为苹果正在为重大变化做准备,但外观却很熟悉。

Mark Gurman 在彭博社的“Power On”通讯中表示,将引入“整个系统的重大变化” 。这些变化将包括“新的交互方式和一些新的 Apple 应用程序”,但 Gurman 没有说实际会发生什么变化。

尽管有新元素,但 Gurman 并不认为 Apple 会“对软件进行全面重新设计”,这表明 iOS 16在其总体设计美学上 应该与iOS 15保持相对相似。

除了 iOS 更新,Gurman 补充说有关 watchOS 9 的消息“也将很重要”,但再次拒绝具体说明是什么。此前有关 watchOS 9 的传言包括始终可用的低功耗模式、现有心房颤动功能的扩展以及更多锻炼类型和跑步指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