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部分市场推出改良版 Galaxy Tab S6 Lite

时间:2022-05-17 15:01:48来源:
导读 三星在一些市场推出了价格实惠的 Galaxy Tab S6 Lite 的改进版。新的 Galaxy Tab S6 Lite (2022) 本质上是具有新 SoC、额外 R

三星在一些市场推出了价格实惠的 Galaxy Tab S6 Lite 的改进版。新的 Galaxy Tab S6 Lite (2022) 本质上是具有新 SoC、额外 RAM/存储变体和更新软件的同一设备。根据亚马逊公司的官方产品清单,Galaxy Tab S6 Lite (2022) 采用高通公司的 Snapdragon 720G 芯片,而不是三星内部的 Exynos 9611。因此,购买者应该期望新版本的性能略好一些。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2):规格

规格此处为设备全名
尺寸和重量
  • 244.5 x 154.3 x 7.0 毫米
  • 467克
展示
  • 10.4英寸TFT液晶屏
  • 2000 x 1200
系统级芯片高通骁龙720G
内存和存储
  • 4GB RAM + 64GB 存储
  • 4GB + 128GB
电池7,040mAh
后置摄像头8MP
前置摄像头5MP
端口
  • USB Type-C
连接性
  • 无线上网
  • 蓝牙
  • LTE(可选)
软件一个基于 Android 12 的 UI 4
其他特性包括 S 笔

与其前身一样,更新后的 Galaxy Tab S6 Lite (2022) 配备 4GB RAM 和 64GB 存储基础版本,售价为 399.90 欧元。此外,三星还以 50 欧元的溢价提供 128GB 版本。这些价格适用于仅 Wi-Fi 型号。LTE 变体目前仅在基本 RAM/存储配置中可用,价格为 459.90 欧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