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62 5G BAGS 马来西亚 SIRIM 认证

时间:2022-05-19 14:06:51来源:
导读 Moto G62 5G 已登陆马来西亚 SIRIM 认证网站。这是智能手机即将推出的标志。Moto c 智能手机上个月正式上市。现在,摩托罗拉仍在为

Moto G62 5G 已登陆马来西亚 SIRIM 认证网站。这是智能手机即将推出的标志。Moto c 智能手机上个月正式上市。现在,摩托罗拉仍在为 G52 系列添加新的变体。但是,Moto G62 5G 已经开始在网上露面。此外,它最近多次泄漏。

回想一下,有关 Moto G62 和G82的关键细节已于今年 4 月披露。此外, G62已经获得 FCC 认证。现在,G62 5G已经出现在马来西亚SIRIM认证网站上。该清单确认了该设备的绰号。此外,这表明支持 5G 的手机即将推出。著名的推销员 Mukul Sharma 发现了 Moto G62 5G SIRIM 列表。

MOTO G62 出现在马来西亚 SIRIM 认证网站上

Mukul 在他的 Twitter 帐户上分享了 SIRIM 列表的屏幕截图。Moto G62 5G SIRIM 列表显示型号摩托罗拉 XT2223。此外,这表明摩托罗拉 XT2223 将在亚洲国家推出。该设备可能很快会在其他国家获得更多认证。遗憾的是,SIRIM 列表并未透露 G62 的关键细节。尽管如此,它确认新的摩托罗拉手机将支持5G。此外,G62 可以拥有比其前身Moto G52升级的规格。

据MySmartPrice 称,Moto G62 可能会在印​​度推出。该出版物声称这款手机可能会在 7 月 20 日到货。此外,它表明 G62 的零售价可能为 17,999 卢比。以这个价格,您可以获得 6GB RAM+128GB 存储型号。现在,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 5G 手机可能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例如,它可能配备联发科天玑 920 处理器。或者,它可以包含一个中端 5G Snapdragon 芯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