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PAD X 确认了更多细节和规格

时间:2022-05-26 14:22:45来源:
导读 Realme正准备在5 月 26 日明天推出 Realme Pad X。该设备将作为 Realme 故事中的第三款平板电脑出现,也将是最引人注目的一款。去

Realme正准备在5 月 26 日明天推出 Realme Pad X。该设备将作为 Realme 故事中的第三款平板电脑出现,也将是最引人注目的一款。去年,Realme 通过 Realme Pad 开始了在平板电脑市场的旅程。该设备确实是一个起点,在预算部分中发挥安全作用。它带来了大屏幕和强大的电池,但处理器只是一个普通的联发科 Helio G80 SoC。今年,Realme 推出了第二款平板电脑——Realme Pad mini。该设备带来了更小的显示屏,并且在规格方面,它的位置甚至低于 Realme Pad,后者配备了超预算的 Unisoc 芯片组。现在,Realme Pad X 将作为更具吸引力的变体出现,带来 Snapdragon 870 SoC。

Realme Pad X

Realme Pad X 规格和功能

有趣的是,高通骁龙 870 基本上属于平板电脑细分市场。有多个品牌推出了这款处理器的平板电脑,特别是步步高电子集团旗下的那些。继Realme之后,OPPO今年也推出了平板电脑,还有vivo。这两家公司的平板电脑均搭载 Snapdragon 870 SoC。昨天,Oppo 展示了其第二款名为 Oppo Pad Air 的平板电脑,具有中端 SoC 和纤薄的外形。现在,是 Realme 推进平板电脑细分市场的时候了。

根据报道,Realme Pad X 将搭载高通骁龙 870 SoC。此外,它将提供具有 4 GB RAM 和 64 GB 内部存储的变体,以及具有 128 GB 内部存储的 6 GB RAM。Realme 正在准备 4 GB / 64 GB 变体的唯一事实告诉我们,该公司的目标是降低定价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