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7 / Pro 屏幕规格泄露

时间:2022-05-30 14:04:50来源:
导读 在 5 月 12 日举行的 2022 I O 开发者大会上,谷歌预览了一系列硬件产品,包括新一代旗舰机型——谷歌 Pixel 7 系列。该系列将于

在 5 月 12 日举行的 2022 I/O 开发者大会上,谷歌预览了一系列硬件产品,包括新一代旗舰机型——谷歌 Pixel 7 系列。该系列将于今年秋季晚些时候正式发布。据报道,谷歌 Pixel 7 将支持 1080 × 2400 分辨率的显示屏,刷新率为 90 Hz。不过,谷歌 Pixel 7 Pro 的显示屏分辨率为 1440 × 3120,刷新率为 120 Hz。嗯,这和去年的谷歌Pixel 6 / 6 Pro显示器完全一样。

谷歌 Pixel 7 专业版

该信息来自安卓开源项目,9to5Google 发现谷歌已经创建了两个新的显示驱动程序,一个用于 C10,一个用于 P10。这也与 Pixel 7 系列代号一致。Google Pixel 7 的代号是 Cheetah,而 Pixel 7 Pro 的代号是 Panther。

代码显示,Pixel 7 和 Pixel 7 Pro 实际上使用了与上一代相同的三星面板。这两款智能手机的型号分别为 S6E3FC3 和 S6E3HC3。

不过,谷歌也一直在努力支持 S6E3HC4,这应该是 Pixel 6 Pro 面板的下一代版本,最终可能出现在 Pixel 7 Pro 中。考虑到新款智能手机的分辨率和刷新率保持不变,提升可能是在画质、亮度、功耗等方面。

此外,谷歌 Pixel 7 将比 Pixel 6 略小。它的显示面板将相应更小,窄 1 毫米,短 2 毫米。同时,Pixel 7 Pro 与 Pixel 6 Pro 尺寸相同,屏幕相同。

据报道,谷歌Pixel 7 将使用 6.3 英寸屏幕,而 Pixel 7 将使用 6.7 英寸屏幕。这两款智能手机都将配备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的 OLED 屏幕。此外,最大的亮点是谷歌Pixel 7和Pixel 7 Pro出厂预装了Android 13操作系统。因此,它们将成为全球首款获得 FCC 认证的 Android 13 旗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