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5月发布最佳安卓手机榜单

时间:2022-06-02 14:07:42来源:
导读 硬件和软件的最佳组合使任何智能手机设备排名第一,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多年来,苹果的 iPhone 一直以这种组合而闻名——它的硬件是为

硬件和软件的最佳组合使任何智能手机设备排名第一,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多年来,苹果的 iPhone 一直以这种组合而闻名——它的硬件是为它的软件而制造的,反之亦然。无论如何,现在,我们将讨论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今天,安兔兔发布了一份报告,显示了在旗舰、次旗舰和中端三个类别中,哪些Android智能手机进入了前十名。该列表介绍了 5 月份最好的手机。

骁龙 8 Gen 1 无疑是 Android 阵营中最好的芯片组。它的存在意味着我们正在处理一款旗舰手机。因此,看到该类别中最好的 Android 手机配备上述 SoC 也就不足为奇了。

然而,它并不完美。我们知道该芯片采用三星的 4nm 工艺节点,存在一些发热问题。这就是为什么新发布的Snapdragon 8 Plus Gen 1将其替换为与台积电相同的制造工艺,这被证明更稳定。无论如何,市场上还没有第一款搭载这种新芯片的智能手机。而骁龙 8 Gen 1 仍然在该类别中占据主导地位。

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进入前十的具体机型。不出意外,黑鲨5 Pro以1048179的平均成绩位居第一;第二名是红魔7 Pro屏下摄像头版,平均分1,032,445;第三名是联想Y90手机,平均得分为1,020,942。如我们所见,前三名是游戏手机。

尽管如此,由于SSD+UFS 3.1的组合,黑鲨5 Pro还是可以赢得比赛的。后者大大提高了手机的存储容量。因此,MEM性能遥遥领先于竞争机型。相反,红魔7 Pro利用了主动风冷和散热的优势。它带有一个内置的定制小风扇。多亏了它,CPU/GPU 可以更长时间地保持高频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