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00 MAH 的电力巨头 OUKITEL WP15S 现已接受预订

时间:2022-06-06 14:11:32来源:
导读 紧随其后的 WP15 电池怪兽三防手机,已经在 2021 年在市场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今天 Oukitel 推出了新的WP15S。作为该型号的特殊版本

紧随其后的 WP15 电池怪兽三防手机,已经在 2021 年在市场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今天 Oukitel 推出了新的WP15S。作为该型号的特殊版本,价格最实惠。这款最新的 Oukitel 智能手机作为一款经济实惠的坚固型手机销售,并继续提供稳定的品质、大容量电池和其他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

Oukitel WP15S 将于 6 月 8 日正式发布,全球首发销售将于6 月 8 日至 6 月 12 日在全球速卖通进行。而WP15S 的零售价仅为 299.99 美元。如果您将其添加到购物车,您可以获得一台 WP15S,最高可享受 50% 的折扣。全球首发期间,首发 300 台 WP15S 仅售 159.99 美元,创历史最低价。此外,前 200 台 WP15S 将额外免费赠送 TWS 耳塞。

WP15S三防手机背面采用碳纤维材质。这种材料比大多数坚固手机广泛使用的玻璃和陶瓷更防滑。因为它始终为您提供稳固舒适的握持感。

15600mAh 大容量电池,让您时刻保持动力

智能手机技术的飞速发展表明,mew 设备总是需要更大的电源。15.600mAh的超大电池容量,WP15S总能解除你的缺电焦虑。它是您长途旅行的理想手机,因为它可以支持最多 4 天的每日最大使用量。此外,它还可以用作便携式移动电源。WP15S 的反向充电功能可以让您在户外遇到意外电量不足的情况下为您的其他电子设备充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