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10 PRO 可能配备 200W 快速有线充电支持

时间:2022-06-07 14:02:39来源:
导读 近年来,Vivo 花了很多时间来提高手机的充电速度。iQOO 9是该公司的新产品,具有120W的快速充电速度,只需18分钟即可从0到100%充满电。但

近年来,Vivo 花了很多时间来提高手机的充电速度。iQOO 9是该公司的新产品,具有120W的快速充电速度,只需18分钟即可从0到100%充满电。但是,对于 Vivo 来说,120W​​ 似乎是不够的,因为已经有报道称下一代 Vivo iQOO 10 Pro 将支持 200W 有线和 65W 无线快速充电。

可靠的推特数字聊天站在中国博客平台微博上的一篇文章中发现了一些关于即将推出的iQOO旗舰充电速度的有趣数据。消息人士称,iQOO 10 Pro 将包括200W快速有线充电和 20V/10A 适配器。据报道,该充电器的型号为V200100L0B0-CN。

据消息人士称,该设备还将包括 65W 快速无线充电。总体而言,这款手机会将有线和无线充电速度推向极限。如前所述,其前身包括 120W 有线充电和 50W 无线充电。

IQOO 10 PRO 支持 200W 有线和 65W 无线快充

iQOO 10 Pro的电池容量未知,但我们预计它的电池容量为4000mAh,可在10-12分钟内充电至100%。但是,不要指望手机能长时间使用,因为快速充电手机上的电池很容易在一天结束之前耗尽。此外,预计手机会配备一个特别大的充电砖。

既然超快速充电在智能手机制造商中已经司空见惯,那么它是否安全值得考虑。我们已经知道快速充电会增加过热的风险和相关的危险。尽管采取了所有额外的安全措施,但风险仍然存在。

除了 iQOO 10 Pro 之外,该公司最近还推出了售价 300 美元的 Neo 6 SE 智能手机,该智能手机配备 Snapdragon 870 单芯片系统和 4700 mAh 电池,预计不久将推出更基本的迭代产品 Z5 。它不会有那么强大的处理器,但价格会更低;另一方面,电池容量会更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