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骁龙 8 GEN 1 SOC 的全新 ONEPLUS 10 即将发布

时间:2022-06-10 14:11:09来源:
导读 自一加 10 Pro 推出以来,一加 10 一直是人们期待已久的设备。尽管这款手机多次出现在新闻中,但OnePlus并未宣布任何发布标准 OnePlu

自一加 10 Pro 推出以来,一加 10 一直是人们期待已久的设备。尽管这款手机多次出现在新闻中,但OnePlus并未宣布任何发布标准 OnePlus 10 的意图。 OnePlus 确实发布了 10R,跳过了标准 OnePlus 10 ;并且正在开发 OnePlus 10 Ultra。据传闻,OP 10T 将是今年 OP 10 系列的最后一款旗舰手机。

现在,提示者Yogesh Brar认为,OnePlus正在开发一款代号为 Ovaltine 的手机,其中将包括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SoC,并且很可能是 OnePlus 10。让我们来看看它。

OnePlus 10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但具体日期尚未公布。消息人士称,代号为 Ovaltine 的 OP 10 将很快发布,并将由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CPU 提供动力。该公司尚未承认 10 的存在或任何发布该设备的意图,因此请对这个谣言持保留态度。

一加 10 专业版

OP 10 配备 6.7 英寸 Full-HD+ LTPO 2.0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CPU 将为设备供电;我们将拥有一个 4,800mAh 电池,可实现 150W 快速充电。它具有高达 12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存储空间;它将预装基于 Android 12 的 Oxygen 12 覆盖层。

ONEPLUS 10 预期规格

6.7 英寸 FHD+ AMOLED 120Hz 显示屏

骁龙 8 Gen 1 SoC

4,800mAh 电池,150W 充电

高达 12GB 内存,256GB 存储空间

基于 Android 12 的 Oxygen 12

50MP+16MP+2MP 三重后置摄像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