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2 ULTRA 规格已揭晓

时间:2022-06-15 14:07:22来源:
导读 几个月来,小米 12 Ultras 一直在谣言中流传。该公司于 2021 年底开始其旗舰产品阵容,并于今年早些时候将其引入全球市场。但是,有多

几个月来,小米 12 Ultras 一直在谣言中流传。该公司于 2021 年底开始其旗舰产品阵容,并于今年早些时候将其引入全球市场。但是,有多个谣言暗示将推出 Ultra 变体。Ultra 变体将遵循这一趋势,带来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尤其是在相机部门。小米 12 Ultra 也将成为小米与徕卡建立新合作伙伴关系的第一款智能手机。这款手机预计将于 7 月上市,而今天,一组新的泄露规格已经出现。

根据传闻,小米 12 至尊纪念版将使用与小米 11 至尊纪念版基本相同的相机硬件。这证实了之前的泄漏,手机将配备一个带有 OIS 的 50 MP 主摄像头。还有一个具有 5 倍变焦的 48 MP 远摄模块和一个 48 MP 超广角镜头。提示者 Yogesh Brar 证实了这一事实。他说有一个 3D ToF 传感器。

自拍相机将采用与去年 Ultra 相同的 20 MP 模块。显示面板取自小米 12 Pro,而非小米 11 Ultra。这是一款 6.7 英寸 LTPO AMOLED 面板,具有 QHD+ 分辨率和 120 Hz 刷新率。在引擎盖下,这款手机将配备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SoC。根据泄密者的说法,它将提供 8 GB 或 12 GB 的 LPDDR5 RAM 和 256 GB 或 512 GB 的 UFS 3.1 存储。该手机将运行 MIUI 13,它基于 Android 12。

该手机将使用 4,800 mAh 电池,67 W 有线充电和 50 W 无线充电。充电速度是一个有争议的目标,因为小米目前为其手机充电 120 W。对于该公司来说,推出具有 120 W 充电功率的 Ultra 变体会更有意义。目前,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确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