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O POVA NEO 5G 存储 颜色选项在发布前泄露

时间:2022-06-16 14:15:31来源:
导读 Tecno Pova Neo 5G 智能手机在印度的发布可能即将推出。手机的存储和颜色选项已在线浮出水面。Tecno Mobile于 2022 年 1 月在印度

Tecno Pova Neo 5G 智能手机在印度的发布可能即将推出。手机的存储和颜色选项已在线浮出水面。Tecno Mobile于 2022 年 1 月在印度推出了 Pova Neo 智能手机。据报道,现在这家中国手机制造商正准备在该国推出这款手机的 5G 版本。此外,在 IMEI 数据库中发现了 Tecno Pova Neo 5G 绰号。

据Rootmygalaxy报道,Tecno Mobile 即将在印度推出 Pova Neo 5G。Rootmygalaxy 的鹰眼人甚至找到了手机的 IMEI 数据库列表。根据该出版物,支持 5G 的 Pova Neo 版本将在未来两个月内推出。因此,Tecno Pova Neo 5G India 的发布可能会在 7 月或 8 月举行。现在,Tecno Mobile既没有证实也没有否认这一猜测。

Tecno Pova Neo 5G IMEI 数据库

但是,该报告还阐明了 Pova Neo 5G 智能手机的规格。Neo 5G 已在带有型号 LE6J 的 IMEI 数据库中被发现。该清单证实了手机的存在。Rootmygalaxy 声称即将推出的 Pova Neo 5G 将接替 Pova Neo。回顾一下,Tecno Mobile 在推出之前曾在推特上取笑过 Pova Neo。同样,该公司可能会在智能手机在印度推出之前发布 Tecno Pova Neo 5G 的预告片。

TECNO POVA NEO 5G INDIA 即将推出 – 预期规格

Tecno Mobile 可能很快就会透露有关 Pova Neo 5G 的重要信息。与此同时,Rootmygalaxy 已经公布了 Pova Neo 5G 的关键规格。首先,该报告表明 Pova Neo 5G 将配备八核联发科 Dimensity 810 处理器。值得注意的是,联发科天玑 810 采用了 6nm 工艺。它为 Vivo V23e 5G 和 Realme 9 5G 供电。此外,Poco M4 Pro 5G 在引擎盖下装有相同的处理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