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电话1发布日期透露据报道将在制造

时间:2022-06-20 14:11:00来源:
导读 Nothing Phone(1)发布日期已由该公司正式公布。这是在对该品牌的社交媒体手柄进行数周的嘲笑之后发生的。发布会将于当地时间7月12日晚上8

Nothing Phone(1)发布日期已由该公司正式公布。这是在对该品牌的社交媒体手柄进行数周的嘲笑之后发生的。发布会将于当地时间7月12日晚上8:30举行。官方推文写道,Unlearn。撤消。从手机(1)开始,并且已经确认手机将以某种透明设计到达。最近的泄漏泄露了手机的规格,暗示了我们的期望。据说它配备了无线充电,骁龙芯片组和近库存的Nothing OS自定义UI。

另外,在我们等待公告时,情报员Yogesh Brar声称Nothing Phone(1)将在本地生产,可能是为了降低手机在发布时的价格。

Nothing Phone (1) 將在生產

Nothing Phone(1)将于7月12日推出,这是该品牌的第一款手机。此外,情报员声称,电话(1)的生产预计将很快在该国开始。但是,目前尚不清楚手机(1)生产的确切地点,也不清楚哪个合同制造商正在为该品牌生产手机。由于预计制造将很快开始,我们可以预期发射即将到来,可能在一个月的时间内。该品牌已确认该手机将具有透明背面,并通过Flipkart在线销售。

无电话 (1) 规格 (预期)

Nothing Phone(1)据说配备了6.55英寸FHD + 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 x 2400像素,边框纤薄,屏幕刷新率可能很高。据说它由Qualcomm Snapdragon 7 Gen1芯片组提供支持,并配有Adreno GPU,8GB RAM和128GB存储,可以通过microSD卡进一步扩展。

据说具有有线和无线充电功能的4,500mAh / 5000mAh电池可以为手机供电。它可能会使用该公司的自定义皮肤启动Android 12操作系统。目前,Nothing Phone(1)的相机细节被保密。连接功能可能包括5G,4G LTE,WI-Fi 6,蓝牙5.2,GPS和USB Type-C端口。我们应该知道更多关于Nothing Phone(1)的细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