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手镯鉴别 翡翠手镯鉴别方法分享

时间:2022-11-24 14:50:39来源:
导读1.颜色:天然翡翠手镯颜色分布自然,内部可见色根。如果颜色看起来不自然,看不到色根,说明是假的或者加工过的手镯。天然的翡翠手镯会呈现出玻璃光泽,而处理过的手镯

翡翠手镯鉴别 翡翠手镯鉴别方法分享

1.颜色:天然翡翠手镯颜色分布自然,内部可见色根。如果颜色看起来不自然,看不到色根,说明是假的或者加工过的手镯。天然的翡翠手镯会呈现出玻璃光泽,而处理过的手镯看起来油亮有光泽,反射性没有天然翡翠那么强。

2.结构:天然玉镯内部结构细致,有的会夹带一些杂质。这是正常现象,但如果杂质太多,数值一般不会很高。当你观察玉镯时,你根本看不出任何杂质。可能是腌玉。

3.密度:翡翠的密度相对较高。当你放下去权衡的时候,你会觉得有点压力。但赝品的密度通常没有天然玉石高,拿在手里会觉得轻很多。另外,击玉时,假音并不真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