鲢鱼饵料制作方法 你会吗

时间:2022-12-17 08:11:42来源:
导读1.玉米粉40%,豆饼粉20%,白面粉10%,麸皮20%,芝麻酱渣5%,点心渣5%(如果没有可以用红糖代替),一次做5斤。制作方法:将玉米粉和白面粉用冷水混合

鲢鱼饵料制作方法 你会吗

1.玉米粉40%,豆饼粉20%,白面粉10%,麸皮20%,芝麻酱渣5%,点心渣5%(如果没有可以用红糖代替),一次做5斤。制作方法:将玉米粉和白面粉用冷水混合,做成馒头,笼蒸。趁热打碎它,碾碎它。分别用文火炒豆饼粉和麸皮。压碎蛋糕。三四天前,芝麻渣用温水泡过,装进塑料食品袋,放在太阳下晒几天,让它发酵。上述原料准备好后,放入容器中,搅拌均匀,然后将两片鲜酵母(如果没有,可以用面粉肥料代替)用温水融化,与材料搅拌均匀,装入几个塑料食品袋中,每袋三层塑料袋,密封严密。夏天可以把它们在太阳下发酵半个月,做成专门钓鲢鱼、鳙鱼的鱼饵,味道酸酸的。钓鲢鱼很有效。

2.想钓鳙鱼,必须加臭饵。臭味的处理方法是:干面粉100g,无辣味的臭腐乳两三块,臭腐乳少量,糊,小铁勺,文火调稠糊。使用时,在装蝇钩酸饵的底部挖一个栗子大小的洞,用小竹片挖一小团臭饵填洞(图22)。臭饵塞酸饵的加工方法,既保持了酸饵的酸味,又增加了酸饵的微腥味,钓鳙鱼的效果很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