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打算放弃引进多特蒙德的英格兰右边锋桑乔 后者将在德甲再踢一年

时间:2020-08-24 16:50:01来源:
导读来源:搜狐体育曼联打算放弃引进多特蒙德的英格兰右边锋桑乔,后者将在德甲再踢一年。多特蒙德强调桑乔过得很愉快,而他也在热身赛破门,印

来源:搜狐体育

曼联打算放弃引进多特蒙德的英格兰右边锋桑乔,后者将在德甲再踢一年。多特蒙德强调桑乔过得很愉快,而他也在热身赛破门,印证了这一说法。

英国《每日镜报》报道称,曼联打算等到明年夏窗再争取签下桑乔,这是因为今年俱乐部的财政受到冲击,迄今已经损失将近1亿英镑收入。而如果要买桑乔,多特的1.08亿英镑要价无法砍价,而如果加上英格兰国脚的工资,以及经纪人佣金,又要准备将近1亿镑的资金。

这意味着,签下桑乔总计要花费2亿英镑,这样一来,埃德·伍德沃德将无法确保年度财报保持好看。所以,曼联巨头得出结论:此刻引进桑乔,这一代价非常不现实(unrealistic)。

曼联还担心,桑乔的30万镑周薪待遇,也会破坏俱乐部的薪资结构。曼联执行副主席埃德·伍德沃德过去一年拼命降低俱乐部的工资支出,他们已经是英超薪资总额最高的俱乐部,没有之一。但通过出售卢卡库、阿什利·扬和费莱尼,允许桑切斯和安德尔·埃雷拉等人自由转会,红魔每周节省了超过100万镑的工资。

再加上他的经纪人奥巴西和中间人马可·利希施泰纳的中介费,让红魔想起了博格巴的经纪人米诺·拉伊奥拉,他曾在2016年操作法国后腰从尤文图斯重返曼联时收取4100万佣金。

《镜报》称,除非涉及桑乔转会的各方,包括曼联在内,重新评估他们的价格期望,否则索尔斯克亚今夏的头号转会目标,都将无缘加盟。曼联愿意继续等待,明年夏天再尝试求购桑乔。

虽然在德国转会市场网上,桑乔的身价估算就是1.17亿欧元,相当接近多特的1.08亿镑标价。但曼联坚定地认为,此时此刻转会市场和球员工资,需要重新设定。

对此,多特和桑乔自然不屑一顾,德甲大黄蜂拒绝降价,而桑乔也不打算申请转会,尽管他三年前曾以罢训的方式迫使曼城让他800万转会德国。而曼联同样固执己见,他们认为「谁先让步就输了」(it would be foolish to blink first)。

不过,多特蒙德体育总监佐尔克坚称,桑乔的合同2023年才到期,因此明年夏季转会窗,他也不会降价。并且,若是他下赛季继续之前两年的上升势头,皇马、巴萨、巴黎圣日耳曼、利物浦和切尔西,届时都可能成为引援竞争者。

多特蒙德高管坚称,桑乔将至少再效力一个赛季,并且很乐意这么做。他在周六下午参加了多特5-1大胜德丙球队杜伊斯堡的热身赛,只踢了半个多小时便攻入了一球。多特名宿、俱乐部董事凯尔说:「杰登(桑乔)很高兴留下来,他的合同到2023年。我在球场上看到他非常高兴。每个人都很开心继续拥有他,他将至少再效力一个赛季。」

桑乔本人则说:「我尽量不看媒体传闻,因为一旦你开始关注这些东西,很容易就会脱离现实。那会影响球员,所以我不去关注那些事情,就只竭尽所能在场上做到最好。特别是训练中,我的目标是每天取得进步。面带微笑,保持愉快,也是关键。我真不在意那些流言蜚语,我更倾向于埋头苦干、保持专注并且每天提高自己。」

曼联方面的名宿试图抚慰球迷受伤的心灵,安迪·科尔坚称如果买下桑乔,将会影响梅森·格林伍德惊人的进步。英国《曼彻斯特晚报》称,继续用格林伍德打右边锋,丹尼尔·詹姆斯担任替补,曼联右边路「最已阵」。

有趣的是,桑乔在被问及欧洲杯推迟一年的决定时,也提及了格林伍德。他的态度告诉曼联,天才球员不会因为竞争而被毁,他们敢于面对挑战。「我有点无法接受(欧洲杯推迟)。」桑乔说,「显然,本赛季我一直努力踢球,我都准备出发了。但我也不介意大赛被推迟。我觉得目前英格兰队中有很多球员很有趣,看看未来谁来组成国家队将会很有趣。」

「我们现在的球员很棒,年轻球员正在崛起,例如萨卡、格林伍德,这些球员都很有才华。看他们每周的表现如何,这是有趣的。他们的发挥令人疯狂,因此,对于索斯盖特而言,未来将面临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然而,这是一种健康的竞争,你只需要做好自己,每个人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看到这一幕真令人兴奋。」

但多数曼联球迷更希望现在签下桑乔,主帅索尔斯克亚虽然不能明说,但也保持相同的态度。《镜报》称,如果曼联放弃桑乔,索帅将感到失望。

他上周接受该报采访时明确表示,如果要缩小与英超两强利物浦和曼城的差距,曼联必须花大价钱引援(must spend big in the transfer market)。

对索尔斯克亚而言,争冠不仅是梦想和目标,也直接关系其收入。在曼联,索帅年薪仅为7.5万镑,甚至落后于升班马利兹联的「疯子主帅」比尔萨,更无法与安切洛蒂、穆里尼奥、克洛普和瓜迪奥拉相提并论。但如果取得好的战绩,他有丰厚的奖金。本赛季赢得欧冠名额后,挪威传奇便收获了1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