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赛季NBA季后赛 独行侠经过加时赛较量以135-133击败快船

时间:2020-08-24 16:59:09来源:
导读来源:搜狐体育北京时间8月24日,2019-20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独行侠经过加时赛较量以135-133击败快船。本场比赛,卢卡-东契奇在加时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4日,2019-20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独行侠经过加时赛较量以135-133击败快船。本场比赛,卢卡-东契奇在加时赛命中压哨三分绝杀,这一球,也是快船全队重点反思的。

事实上,原本在最后,里弗斯教练是希望小卡能去防守东契奇,但独行侠在一系列的挡拆后,却让卢卡获得了错位的机会,最终,他是在雷吉-杰克逊面前命中了绝杀投篮。

对此,里弗斯遗憾的表示,“是的,在比赛最后时刻,大家都会进行无限换防。但我们本应该换到最好的防守球员(去对位东契奇),但我们没有。我们进行了换防,却让他们发挥最好的球员接到了球。”

“现在比分是2-2,但我们本能取得3-1的领先的,我们本该成为一支防守出色的球队的,但现在我们不是……我认为球队今晚情绪低迷。关于这一点,我已经说了三场比赛了,我们已经比之前努力,但队员们的精神面貌还需要有些不同。"

另外,里弗斯也点名了保罗-乔治的发挥,从第二战到第四战,泡椒总计47投10中(本场14中3),效率非常低下,“我仍然相信他,他会没事的。他必须打得更有侵略性些,以正确的方式打出侵略性,我觉得他会好起来的。”

乔治本人也坚持认为,自己能够复苏,“我打球是有信心的,那些出手的投篮我都预计是可以进的。比赛就是这样……一旦我找到节奏,我会成为理想中的自己。”

超级第6人路易斯-威廉姆斯则认为,“我觉得我们在第二节开始松懈了……他们不想输掉这场比赛,他们比我们打得更努力,这就是会发生在比赛中的事情,我必须给卢卡赞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