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豪门多特蒙德 一直以培养新人享誉世界足坛

时间:2020-08-24 16:59:10来源:
导读来源:搜狐体育德甲豪门多特蒙德,一直以培养新人享誉世界足坛。像皇马这些顶级豪门,非常愿意将自己阵容中踢不上比赛的新星租借到多特蒙德

来源:搜狐体育

德甲豪门多特蒙德,一直以培养新人享誉世界足坛。像皇马这些顶级豪门,非常愿意将自己阵容中踢不上比赛的新星租借到多特蒙德练级,阿什拉夫便是其中的代表。在多特效力两个赛季,阿什拉夫从无名小卒蜕变成足坛当红新星,并最终以4000欧元的高价加盟国际米兰。

在多特身上尝到甜头之后,皇马今年夏天再次向多特外租一名小将。就在刚刚,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球队的18岁小将雷尼尔租借加盟多特蒙德两个赛季,租借期至2022年6月30日。

18岁的雷尼尔,出自巴西球队弗拉门戈,在场上可以司职攻击型中场或二前锋等多个位置,被外界誉为“新卡卡”。今年冬窗,皇马以3000万欧元的高昂转会费将其收入囊中。只可惜,由于皇马阵中非欧名额有限,雷尔尼并未获得一线队亮相的机会。这位小将仅为皇马B队出场了3次,打进2球,助攻1次。

新赛季,皇马为了锻炼雷尼尔,选择将其外租多特蒙德。对于雷尼尔,多特主帅法夫尔也是赞誉有加。他表示:“就我所看到的,雷尼尔在禁区内和进攻端表现得非常出色。但他只有18岁,还需要学习很多东西。他是一个9号半的球员,既可以胜任影子前锋,又可以踢边锋。”

在雷尼尔加盟多特蒙德之后,他的定位是队长罗伊斯的替补。罗伊斯天赋出众,但伤病较多。有了雷尼尔的加盟,多特的阵容厚度变得更加殷实。与此同时,球队的新星阵容也变得庞大许多。除了已经被大家所熟知的桑乔、哈兰德、G-雷纳之外,多特今夏已经引进了贝林厄姆、雷尼尔两名新星。15岁的穆科科待到年底也能出战德甲比赛。毫无疑问,下赛季的多特蒙德,依旧会主打青春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