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足创造了一项新的纪录 他们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家队集训名单

时间:2020-10-01 16:15:50来源:
导读来源:搜狐体育今天日本男足创造了一项新的纪录,他们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家队集训名单,招入的25名球员全部都来自欧洲联赛的俱乐部,这也是日

来源:搜狐体育

今天日本男足创造了一项新的纪录,他们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家队集训名单,招入的25名球员全部都来自欧洲联赛的俱乐部,这也是日本男足历史首次出现“全欧阵容”,25名球员都是在欧洲留洋的,没有1个来自J联赛的球员。

翻看下日本男足新一期的集训名单可以看出3个门将年龄都在28岁以上,37岁的川岛永嗣目前在法国的斯特拉斯堡效力,权田修一来自波尔蒂芒人,丹尼尔-施密特在圣特吕登踢球。

后卫层面的代表性人物要说是长友佑都、酒井宏树和吉田麻也,其中吉田麻也是在桑普多利亚效力,他上个赛季开始为桑普效力整体的表现获得了一致的赞誉,外媒更是称赞他的表现固若金汤。长友佑都是上个月去到了马赛,也已经有出场。至于酒井宏树,因为被内马尔辱骂的风波,所以他的关注度也陡增,酒井宏树也是法甲的主力后卫,表现抢眼。

中场日本队可以说是星光熠熠,有来自德甲联赛的原口元气、远藤航、镰田大地,19岁的久保建英虽然在黄潜效力,但所有权是皇马, 他也被俱乐部很重视。当然还有在利物浦效力,同时也已经打进了赛季首球的南野拓实,能够在欧冠和英超冠军中踢球是非常难的,而南野拓实也用训练中自己的表现逐渐征服了利物浦的球迷们,克洛普对于他也很重视。

前锋方面曾经拿下英超冠军,以主力身份实现蓝狐奇迹的冈崎慎司目前在韦斯卡效力。大迫勇也来自不莱梅,铃木武藏在安特卫普踢球。当然根据日本队给出的名单,其实中场有很多球员都可以踢前锋的,比如南野拓实,所以日本队前场的攻击还是很多的。

标签:本男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