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联赛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巴拉多利德

时间:2020-10-01 16:15:50来源:
导读来源:搜狐体育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3:30,西甲联赛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巴拉多利德,替补出场的维尼修斯在比赛的第65分钟打进了全场唯一一粒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3:30,西甲联赛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巴拉多利德,替补出场的维尼修斯在比赛的第65分钟打进了全场唯一一粒进球,帮助皇马取得联赛二连胜。

这场比赛齐达内依旧是大胆试用新的阵型,同时让更多的球员上场找回比赛状态。本场比赛,伊斯科首发出战,与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和巴尔韦德组成中场组合,但刚刚伤愈再加上一段时间没有上场比赛,伊斯科的表现整体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不过齐达内依旧是给了他57分钟的上场时间,要知道今年皇马除了租借回归的厄德高以外可是没有引进任何一位新援,要在漫长的赛季里保持出色的发挥,不仅是主力队员,每一位队员都需要保持着最佳状态随时准备为球队出战。

本场比赛,皇马阵中另外一位备受争议的球员也在逐渐呈现着复苏的迹象。上赛季以6000万欧元转会至皇马的射手约维奇,在对阵巴拉多利德的这场比赛里没有再像之前一样在场上时仿佛隐身,他的跑位和射门给对手造成了不小的威胁,虽然这名球员转会到皇马以后尚未打出符合自己身价的表现,但是这场比赛也体现了约维奇正在融入球队的体系,这对皇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兆头。

而作为全场打进唯一一粒进球的球员,维尼修斯这几年的进步可谓是有目共睹。2018-19赛季,C罗刚刚离开,皇马群龙无首,没有人会想到站出来带领皇马前进的会是这名刚刚加盟的十几岁小将。那个赛季维尼修斯不停地冲击着每一个对手的防线,为其他老将们带来了喘息的机会,虽然2018-19赛季对于皇马而言是一个糟糕的赛季,但唯一还能感到欣慰的事,就是发现了维尼修斯这样一个出色的球员。

新赛季联赛暂时还是不败战绩的皇马,在齐达内的带领下继续呈现出斗志满满的状态,上赛季拿下的西甲冠军更像是一个复苏的势头,宣告着皇马进入重建期以后依旧保持着一个良好的发展情况。在本赛季没有购入任何新援的情况下,下赛季皇马很有可能会有一到两笔的超级签约来加快球队的重建进程,其中最受期待且最有可能的一定是目前效力于巴黎的姆巴佩了。要是能在2021年签下这名超级前锋,皇马在欧冠赛场上的竞争力一定又能够提高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