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2-1逆转战胜塞维利亚 获得本次超级杯冠军

时间:2020-10-01 16:15:51来源:
导读来源:搜狐体育在刚刚结束的欧洲超级杯比赛中,拜仁2-1逆转战胜塞维利亚,获得本次超级杯冠军。比赛中,哈维-马丁内斯加时赛为拜仁替补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在刚刚结束的欧洲超级杯比赛中,拜仁2-1逆转战胜塞维利亚,获得本次超级杯冠军。比赛中,哈维-马丁内斯加时赛为拜仁替补出场,并在登场不久打进了绝杀球。第104分钟,拜仁角球开出被解围不远,阿拉巴外围的打门被挡,哈维-马丁内斯跟进头球补射命中,实现准绝杀!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很有可能是马丁内斯代表拜仁最后一场比赛。2012年,哈维-马丁内斯从毕尔巴鄂竞技转会来到拜仁,当时的转会费高达4000万欧元。在效力拜仁的八年期间,马丁内斯帮助球队获得了德甲八连冠、两座欧冠、三座德国杯冠军以及两座欧洲超级杯冠军。巧合的是,拜仁上次获得欧超杯是在2013年,同样是哈维-马丁内斯在最后时刻绝杀扳平比分,帮助球队最终夺冠。

根据德国媒体的消息,哈维-马丁内斯即将结束在拜仁的八年生涯,回到自己的老东家毕尔巴鄂,据悉转会费约为1000万欧元,他在本场比赛打入的绝杀球,很可能是他效力拜仁的最后一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