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 英超劲旅热刺会在主场对战海法马卡比队

时间:2020-10-01 16:15:51来源:
导读来源:搜狐体育北京时间10月2日3:00,2020-2021赛季欧联杯最后一轮资格赛开打,英超劲旅热刺会在主场对战海法马卡比队,两队会为一个欧联杯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日3:00,2020-2021赛季欧联杯最后一轮资格赛开打,英超劲旅热刺会在主场对战海法马卡比队,两队会为一个欧联杯正赛资格而战。

交手历史: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从来没有交锋过,在热刺的队史上也仅与来自以色列的球队交手过一次,唯一的一次交手是在2007-2008赛季的欧联杯小组赛中(当时小组赛还是一回合的比赛),热刺曾经2-0击败特拉维夫队。

看点一:冲击正赛最后一战

热刺上个赛季在英超成绩不佳,没有得到欧冠资格,也没有得到直接参加欧联杯的资格。如果击败海法马卡比,热刺就会得到参加欧联杯的机会,而参加欧联杯的比赛对于热刺来说至少意味着1500万英镑的收入。新冠疫情下,这笔收入虽然不高,但是在穆帅看来对球队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

看点二:孙兴慜伤缺 贝尔首秀继续推迟

在联赛杯对战切尔西的比赛中,孙兴慜就因为受伤无法出场。而这场与海法马卡比的比赛,孙兴慜依旧无法出战,穆帅表示韩国球星在周末对阵曼联时可能复出。另外贝尔这位热刺今夏引进的最大牌的明星球员也无法出战,按照穆帅的说法,贝尔大概率会在10月份的国家队比赛日后出场。

看点三:魔鬼赛程

就在北京时间9月30日的凌晨,热刺刚刚与切尔西踢了一场联赛杯的1/8淘汰赛,而就在比赛结束不到48个小时后,热刺就会在主场踢欧联杯,除此之外,热刺在本周还要对战曼联,紧密的魔鬼赛程对于热刺是一大挑战。

赛前言论:

穆里尼奥:“我不能确认阿里能否出战这场比赛,我唯一能说的就是他非常职业。即使在昨天的时候,他在训练中依然非常刻苦,他得到了队友和我的尊重。雷吉隆的热刺首秀非常棒,和其他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相比,他向着另外一个方向前进,因为这些球员会经历一段时间的困难期。如果我们成功引进一名前锋的话那就太好了,我也相信能够做到这样的事情。但是,如果不能的话,这就是足球。”

伤停信息:

热刺:孙兴慜、贝尔

海法马卡比:无

预测首发:

热刺(4231):哈特/奥利耶、桑切斯、阿尔德韦雷尔德、戴维斯/温克斯、霍伊别尔/贝尔温、洛赛尔索、小卢卡斯/凯恩

海法马卡比(541):科恩/马布卡、阿尔德、哈巴斯、普拉尼奇、门切姆/奇瑞、法尼、拉维、海扎/卢卡维奇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