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NBA西部球队在休赛期表现最好和最差

时间:2021-09-01 10:31:30来源:
导读哪些NBA西部球队在休赛期表现最好和最差?由于所有主要的自由球员都找到了新家,球队现在正忙于为下个月开始训练营做准备,现在是时候为球队

哪些NBA西部球队在休赛期表现最好和最差?

由于所有主要的自由球员都找到了新家,球队现在正忙于为下个月开始训练营做准备,现在是时候为球队如何设法重塑阵容打分了,从昨天的东部联盟开始,到今天结束西。

尽管西部球队很忙,但今年夏天似乎并没有显着改变季后赛的局面。Caesars Sportsbook 季前赛中排名前九的西部球队与上赛季的前九名相同。在该组内换位置的球队受健康影响比休赛期变动更大。尽管如此,一些西部球队的表现还是比其他球队好。

这些成绩处于曲线上,B 是最常见的结果,反映了球队必须通过选秀和薪金空间改善阵容以在自由球员市场中使用的机会。我们感兴趣的不仅是哪些球队在 2021-22 赛季帮助了他们的机会,而且他们如何利用他们的灵活性来做到这一点。

记住这个框架,让我们来看看按字母顺序排列的成绩:

达拉斯小牛队:C

当小牛队无法获得市场上最顶级的自由球员之一时,保持上限并重新签下蒂姆·哈达威(四年,7500 万美元)是一个合理的 B 计划。达拉斯很好地使用了雷吉布洛克非纳税人的中级例外和两年一次的例外的Sterling Brown,提供所需的射击。

我最担心的是达拉斯聘请贾森·基德取代里克·卡莱尔担任主教练。在基德在密尔沃基雄鹿队的第一个赛季防守端从第 29 位上升到第二位之后,在基德在密尔沃基剩下的两年多的时间里,雄鹿队的防守从未超过平均水平。在迈克·布登霍尔泽 (Mike Budenholzer) 的带领下,许多同样的球员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中创造了联盟最佳的防守评分。基德会在小牛队减轻防守压力吗?

丹佛掘金队:B-

2021-22 掘金队将与去年的名单非常相似。丹佛重新签下了自由球员威尔·巴顿(两年,3000 万美元保证,外加 200 万美元奖励)、杰米查尔·格林(两年,1700 万美元)和奥斯汀·里弗斯(至少是老将),将 10 名球员中的 9 名带回了更多的球员在 2021 年季后赛中上场时间超过 50 分钟。

对掘金来说,一个大的变化是让老前锋保罗-米尔萨普(仍然无符号)走在自由球员市场有利于增加的杰夫·格林从布鲁克林篮网。格林带来了更多的防守多样性和场上空间,但在一系列最低工资合同中并没有像米尔萨普那样富有成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