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3日整理发布:男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曾经承载了中国的雪上运动荣耀

时间:2022-01-13 09:17:54来源:凤凰网
导读2022年1月13日整理发布: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一直是中国队的优势项目——在北京冬奥会开赛前,不仅是徐梦桃等巾帼女将,男选手们也将状态调

2022年1月13日整理发布: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一直是中国队的优势项目——在北京冬奥会开赛前,不仅是徐梦桃等巾帼女将,男选手们也将状态调整到了最佳。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站比赛,中国选手王心迪以总分122.62分夺得冠军、杨龙啸、孙佳旭分别以112.67和83.5的分数位列二三名。

27岁的王心迪是目前男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的核心人物之一,在2018-2019赛季的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中,他就拿到了赛季总冠军。

在本赛季,王心迪也是逐步调整状态。在去年12月2日的自由式滑雪世界杯芬兰卢卡站空中技巧个人赛中,他获得男子组第四。

随后在1月6日的加拿大站比赛中,他又获得第五。

男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曾经承载了中国的雪上运动荣耀——2006年2月21日,韩晓鹏获得都灵冬季奥运会男子空中技巧赛冠军,是中国首位在冬奥会上取得金牌的男子运动员,也是中国雪上项目首枚冬奥会金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