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4日整理发布:中国男队占领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领奖台

时间:2022-01-14 09:44:41来源:凤凰网
导读2022年1月14日整理发布:中国男队占领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领奖台。英国赛场内幕网站13日称,2021至2022赛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

2022年1月14日整理发布:“中国男队占领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领奖台。”英国“赛场内幕”网站13日称,2021至2022赛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鹿谷站的比赛中,中国选手王心迪以122.62分获得冠军,他的队友杨龙啸和孙佳旭分获二三名,这是本赛季世界杯分站赛中首次由中国选手包揽前三名。女子组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孔凡钰获得亚军,邵琪和许诺分列第7和第8名,澳大利亚运动员皮尔获得冠军。

本站比赛后,中国男子空中技巧队完成4人的满额参赛目标。女队方面,徐梦桃、孔凡钰、邵琪和许诺4名选手参加本站比赛,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徐梦桃在资格赛中出现失误,未能进入决赛。最终中国女队3人积分排名前25,无缘实现4人满额参赛的目标。

另外,中国冰壶女队12日公布北京冬奥会的参赛名单,主力阵容由姜馨迪、张丽君、董子齐和韩雨组成。值得一提的是,00后小将韩雨首次入围即担任队长,而姜馨迪和替补王芮参加过平昌冬奥会。2月10日,中国冰壶女队将迎来北京冬奥会上的首个对手丹麦队。冬奥资格方面,近日结束的女子超级大回转国际雪联积分赛中,中国选手孔凡影和倪悦名获得足够积分。至此,中国运动员已获得北京冬奥会高山滑雪全部11个小项的参赛资格。

北京冬奥会筹备方面,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在13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将一如既往依法保障外国常驻新闻机构和外国记者的合法权益,目前已经有超过2500名文字和图片记者提交了北京冬奥会注册申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