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4日整理发布:中超史上最亏的转会

时间:2022-01-14 09:44:44来源:凤凰网
导读2022年1月14日整理发布:北京时间1月13日,法甲劲旅马赛官方宣布,前国安前锋巴坎布加盟。当初来到国安,加上转会调节费,国安在巴坎布身上

2022年1月14日整理发布:北京时间1月13日,法甲劲旅马赛官方宣布,前国安前锋巴坎布加盟。当初来到国安,加上转会调节费,国安在巴坎布身上砸下7400万欧元,最终0身价走人。毫无疑问,这是中超史上最亏的转会,从7400万欧元到0,差距太大了!

2018年,巴坎布加盟国安,转会费4000万欧元,当时还有3400万欧元的引援调节费,国安在巴坎布身上砸下7400万欧元。如今看来,7400万欧元是天价,但在中超金元时代的巅峰,7400万欧元也不算多。例如,奥斯卡的转会费6000万欧元,特谢拉转会费5000万欧元。

在国安,巴坎布出场87次,打进58球,助攻21次,拿到过1次足协杯冠军。作为世界级前锋,巴坎布在国安的表现绝对是不及格的,他经常上演快乐足球。不过,巴坎布还是成为了国安射手王,2020赛季,他是中超金靴获得者。

刚刚过去的赛季,中超断断续续,国安也放弃了争冠,放走了奥古斯托、比埃拉、巴坎布等人。

巴坎布一度和巴萨联系到一起,但最终,巴坎布还是去到了马赛,由于是自由身,巴坎布加盟马赛不需要转会费,双方签约2年半。

目前,马赛在法甲排名第3,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大巴黎11分,和第2名尼斯同分。因此,马赛还有争冠希望,并且有希望参加下赛季欧冠!

在马赛,巴坎布需要竞争上岗,法甲劲旅队中还有米利克、云代尔等实力不俗的前锋。不过,巴坎布的到来,肯定对马赛是补充。

本来,巴坎布在中超踢着断断续续的联赛,现在,巴坎布一跃到五大联赛,并且有机会交手梅西、内马尔和姆巴佩。巴坎布只有30岁,希望他能在五大联赛乃至欧冠绽放光芒!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