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4日整理发布:辽篮成为了赢家时隔4年双杀广东

时间:2022-01-14 09:44:41来源:凤凰网
导读2022年1月14日整理发布:今天辽篮和广东的二番战结束了争夺,最终辽宁男篮102-90战胜广东,双杀对手。这场比赛付豪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和12

2022年1月14日整理发布:今天辽篮和广东的二番战结束了争夺,最终辽宁男篮102-90战胜广东,双杀对手。这场比赛付豪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和12个篮板,得分创生涯新高。此役胡明轩、韩德君和威姆斯被驱逐,其中胡明轩还是2次违体被驱逐,韩德君和威姆斯是起了冲突,双双夺权被直接驱逐。还有王薪凯也吃到违体、郭艾伦险些受伤等,比赛非常激烈,辽篮成为了赢家,时隔4年双杀广东。

这场比赛,威姆斯和韩德君在赛场上大打出手,广东主帅杜锋也上前拉架,还安慰韩德君,在国家队他们共事。

比赛结束之后,打出里程碑之战的付豪接受采访,他谈到自己的表现:其实展现我自己的训练成果,有机会就多点展现自己吧。

被问及比赛的火爆冲突,付豪拒绝回答,表示:我们大家都对于自己很有信心,比赛也憋着劲,向大家展现训练成果。

谈到时隔4年双杀广东,付豪表示:去年在诸暨,我不喜欢那个欢呼声(总决赛最后一战),我有的时候就多想想那场比赛,就可以多多努力的训练,就是这样。

赛后新闻发布会,杨鸣带着付豪参加。

被问及韩德君的鼻子,杨鸣接受记者提问表示:大韩鼻骨骨折是肯定的,具体什么情况,还要看医院检查结果。

付豪这次并未说“没有”,而是表示:从我去年来到现在,总决赛失利的感觉是我非常不喜欢的,作为一个球员来说,不能总是让别人总来享受这种欢呼的事,我们今年也要朝着胜利的目标努力。

也希望韩德君可以早日康复,这场比赛确实很火爆,而最终的赢家是辽篮,他们双杀卫冕冠军广东。辽篮展现出了阵容强大的一面,而本身就缺少赵睿的广东,单外援和主将被驱逐,确实很难,最终输了球。也期待辽篮和广东接下来的表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