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7日整理发布:杜兰特的长期缺阵也会引发连锁反应

时间:2022-01-17 10:23:04来源:凤凰网
导读2022年1月17日整理发布:1月17日,篮网官宣布了杜兰特的伤情,膝盖MRI检测结果,显示杜兰特遭遇了左膝内侧副韧带扭伤,将会缺席一段时间。

2022年1月17日整理发布:1月17日,篮网官宣布了杜兰特的伤情,膝盖MRI检测结果,显示杜兰特遭遇了左膝内侧副韧带扭伤,将会缺席一段时间。很快名记就透露,称内部乐观认为,杜兰特将在4-6周的康复治疗后复出。也就是说,杜兰特的伤病恢复,至少需要4-6周的时间,这期间他将无缘比赛。

杜兰特的长期缺阵也会引发连锁反应,除了对于篮网的影响之外,NBA全明星也会受到冲击,因为2022年NBA全明星赛举办日期是当地时间2022年2月20日,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了,而杜兰特的伤病几乎肯定会让他缺席,那么东部的票王归属?谁可以渔翁得利等等,看点就更多了。

前段时间NBA公布的次轮投票结果显示,杜兰特以408万8334票蝉联东部的票王,但如今杜兰特很有可能无法出战,无缘全明星正赛。那么最先获利的一定是字母哥,他此前两期票选结果,都是第二名,目前的票数是380万8458票,对于德罗赞和恩比德等人的领先优势是“断档”级别的。所以杜兰特如果无缘全明星,那么东部的票王大概率是字母哥。

同时杜兰特在全明星的位置上东部前场,他如果缺席的话,那么也会给其他人冲击全明星正赛的机会,这其中此前一直都有些“格格不入”的巴特勒就有机会。在第二期票选结果显示,巴特勒在东部前场排名第4,落后身前13万票,如果杜兰特缺席,再加上巴特勒的球迷们后期努力,他是很有可能冲金全明星的。

除了对手之外,杜兰特的队友,哈登和欧文等人,不出意外他们接下来的全明星选票一定会大涨,毕竟本来篮网球迷和杜兰特球迷最支持的人已经受伤,而接下来的自然是希望看到有更多的篮网球员出现在全明星周末,所以篮网的球员们也会有更多的票数增加。

也希望杜兰特可以好运,争取早日康复,被队友布朗撞到受伤,确实很遗憾,当然也希望未来他可以满血归来,带领篮网取得好成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