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队的迈尔斯·特纳因脚伤至少缺阵两周

时间:2022-01-19 10:05:30来源:
导读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预计中锋迈尔斯·特纳将因左脚受伤至少缺席两周。球队官员周二宣布,这位身高 6 英尺 11 英寸的特纳接受了多名专家的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预计中锋迈尔斯·特纳将因左脚受伤至少缺席两周。

球队官员周二宣布,这位身高 6 英尺 11 英寸的特纳接受了多名专家的检查,他们诊断出他患有“压力反应”。步行者队表示,特纳将在两周内接受治疗并接受重新评估。

自从步行者队在 2015 年选秀第一轮选中他并赢得上赛季盖帽冠军以来,他一直是联盟顶级盖帽手之一。本赛季,特纳在42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2.9分、7.1个篮板和2.8个盖帽。

他错过了周一对阵洛杉矶快船队的比赛,球队称他的左脚和脚踝酸痛。

有传言称,特纳已经在交易区呆了好几年了。今年的NBA交易截止日期是2月10日。

据 ESPN 的阿德里安·沃伊纳罗夫斯基 (Adrian Wojnarowski) 称,预计特纳将因伤缺阵,直到截止日期之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