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姆·阿德巴约回归热火队在东部排名第一

时间:2022-01-19 10:05:29来源:
导读 迈阿密(美联社) ——比赛的最后一个篮板在最后的压哨声前一两分钟落到了吉米巴特勒的手中,巴姆阿德巴约开始庆祝有两个原因。一,他知道巴

迈阿密(美联社) ——比赛的最后一个篮板在最后的压哨声前一两分钟落到了吉米巴特勒的手中,巴姆阿德巴约开始庆祝有两个原因。

一,他知道巴特勒刚刚拿到三双。

第二,迈阿密热火队刚刚赢得了他的复出比赛。

泰勒赫罗得到 23 分,阿德巴约在拇指手术后缺席六周后的第一场比赛中得到 14 分,迈阿密热火队在周一晚上以 104-99 击败多伦多猛龙队。

“我们很幸运拥有这样一支球队,”阿德巴约说。“每个人都买账。每个人都想竞争。每个人都想完成工作。”

阿德巴约上场32分钟,12投4中,抢下9个篮板。这位曾入选全明星的大个子在接受拇指手术后自 11 月 29 日以来就没有参加过比赛,但这并没有阻止迈阿密在回归时依靠他的首发上场时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