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回归能否解决曼联的中场和心态问题

时间:2022-01-19 10:05:28来源:
导读 过去的曼联将在周六晚上离开维拉公园,所有三分都经受住了下半场的风暴以 2-0 获胜。然而,这不是过去的曼联,可悲的是,现在的曼联无论

过去的曼联将在周六晚上离开维拉公园,所有三分都经受住了下半场的风暴以 2-0 获胜。然而,这不是过去的曼联,可悲的是,现在的曼联无论经理的身份如何,都存在着持续存在的问题。

临时主帅拉尔夫·朗尼克承认,事后看来,也许他应该改用三后卫来让球队在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防守更加稳固,因为史蒂文杰拉德的球队在中场休息后以 2-2 平局占据了主导地位。然而,在曼联又一个令人失望的英超联赛之夜,德国人的比赛管理并不是唯一的问题。

精神脆弱和熟悉的中场问题导致在前四名的争夺中又丢了两分。

让我们从后者开始。在不到两周的时间里,转会窗口将关闭,就目前而言,曼联还没有接近签下任何人。俱乐部在冬季转会窗上的立场保持不变:现在是做生意的艰难时期,他们只会为夏季目标而采取行动,而夏季目标由于某种原因在赛季中途突然变得可用。

历史显然已经证明,一月份的签约可以对球队产生变革性的影响。曼联只需要回顾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收购,就可以看到新援对老特拉福德的影响。我们不要忘记,之前一月份对内曼贾·维迪奇和帕特里斯·埃弗拉的转会结果也不是太糟糕!

但似乎曼联球迷将不得不等待看到他们的问题位置的到来。

主要目标德克兰·赖斯和裘德·贝林厄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不会移动,虽然莱比锡中场阿马杜·海达拉在这个窗口中是一个更容易实现的选择,但目前还没有正式的方法,消息人士称不太可能转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