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澳大利亚观看卡拉宝杯

时间:2022-01-19 10:05:26来源:
导读卡拉宝杯,也称为联赛杯或EFL杯,是英格兰足球赛季颁发的第一个重要奖杯,也是英格兰与英超联赛和足总杯并列的三大国内冠军之一。除了奖杯

卡拉宝杯,也称为联赛杯或EFL杯,是英格兰足球赛季颁发的第一个重要奖杯,也是英格兰与英超联赛和足总杯并列的三大国内冠军之一。

除了奖杯外,获胜者还保证在下赛季的欧罗巴联盟联赛中获得季后赛席位,这是欧洲三大俱乐部比赛之一。

我们正处于 2021-22 赛季卡拉宝杯的半决赛阶段,双方的比赛将在 1 月初进行。

曼城是奖杯的现任持有者,连续四个赛季和过去八个赛季中的六个赢得了奖杯。但在 16 强赛中被西汉姆淘汰后,公民队将交出奖杯。

共有 92 支来自英格兰足球前四级联赛的俱乐部争夺联赛杯:英超联赛(20 支球队)、英冠联赛(22 支球队)、甲级联赛(24 支球队)和乙级联赛(24 支球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