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oo 从未为俱乐部踢球就赚取了数百万美元

时间:2022-01-19 10:15:13来源:
导读 体育新闻汇总了有关澳大利亚国内比赛、国家队球员等的所有转会花絮、谣言和新闻……新的 MLS 俱乐部夏洛特足球俱乐部在从米德尔斯堡获得

体育新闻汇总了有关澳大利亚国内比赛、国家队球员等的所有转会花絮、谣言和新闻……

新的 MLS 俱乐部夏洛特足球俱乐部在从米德尔斯堡获得传闻中的 500 万美元转会费后,正在欢呼澳大利亚莱利麦格里。

由于夏洛特今年才准备加入职业棒球大联盟,麦格里从未最终为俱乐部效力,而是在伯明翰城租借了英冠。

“我们知道莱利在伯明翰取得成功后受到了欧洲许多俱乐部的关注,我们最终收到了一份好得无法拒绝的报价,”夏洛特足球俱乐部体育总监佐兰·克内塔在一份俱乐部声明中说。

“为了利润而出售一名从未为贵俱乐部踢过比赛的球员,这证明了我们令人难以置信的球探部门认为莱利是一名前途光明的球员。

“随着我们在 2022 年初继续建设,我们将把这笔转会费重新投入到我们的就职名单中。俱乐部的每个人都希望莱利在米德尔斯堡和他的职业生涯中一切顺利。”

这家初出茅庐的俱乐部的球迷也很快看到了机会主义转会的轻松一面。

需要为这位俱乐部传奇人物安排一场见证比赛

— 约翰·扬布拉德 (@johnfyoungblood) 2022 年 1 月 14 日

1月13日——莱利·麦格里将签约米德尔斯堡而不是凯尔特人

尽管凯尔特人尽了最大努力,但据报道米德尔斯堡赢得了从夏洛特足球俱乐部签下澳大利亚莱利麦格里的比赛。

公报 声称麦格里接近转会凯尔特人,但他的头被博罗的后期出价所吸引——一些人声称这可能价值高达 500 万英镑(900 万澳元)。

Socceroo 在本赛季租借到伯明翰城的英冠联赛中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看起来准备回到英格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