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巴克利批评 76 人因为不移动本·西蒙斯而愚蠢

时间:2022-01-19 10:15:11来源:
导读 查尔斯·巴克利作为费城 76 人队的一员度过了八个赛季,在那里他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他场均得到 23 3 分和 11 6 个篮板,他的 34 号

查尔斯·巴克利作为费城 76 人队的一员度过了八个赛季,在那里他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他场均得到 23.3 分和 11.6 个篮板,他的 34 号球衣在富国银行中心退役以纪念他的贡献。

最近,巴克利在 76 人队投了很多球——尤其是乔尔·恩比德——但他现在把注意力转向了本·西蒙斯。这位 25 岁的 3 次全明星球员还没有为 76 人队打过一场比赛,到 2021-22 赛季已经有 43 场比赛了,如果他在 2 月 2 日之前没有动摇,他就满足于整个赛季都缺席。 10 截止日期。

巴克利最近被 TMZ Sports询问他对这种情况的看法,他称 76 人队在西蒙斯的交易过程中有点固执:

那里有一些不错的交易,但76人队很固执,浪费了乔尔·恩比德的伟大赛季。他们只是愚蠢。只是愚蠢。

虽然很多人认为76人队目前正在浪费恩比德——考虑到他在职业生涯中遭受的伤病可能就是这种情况,人们只是不知道他能坚持多久——但事实仍然是,大家伙在船上发生了什么事。

76人队仍然有信心在休赛期为西蒙斯争取到前25名球员。他们将目光投向了像詹姆斯哈登这样的球员,他们不会为了比赛中最耀眼的明星之一而屈服或满足于任何事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