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Roethlisberger 作为四分卫很容易让人钦佩

时间:2022-01-19 10:15:12来源:
导读 Ben Roethlisberger很幸运,足球遗产不是由决赛决定的。如果周日晚上确实是大本钟的最后一场 NFL 比赛,正如他强烈暗示的那样,那并不完

Ben Roethlisberger很幸运,足球遗产不是由决赛决定的。如果周日晚上确实是大本钟的最后一场 NFL 比赛,正如他强烈暗示的那样,那并不完全是麦克风掉落。在被酋长队以 42-21 击败的比赛中,Roethlisberger 难以上场,并且缺乏他的对手球员帕特里克·马霍姆斯的创造力和技巧。

正如没有人对丹·马里诺在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中以 62-7 输给美洲虎队的比赛给予太多重视一样,罗特利斯伯格的结局也不会成为他故事的重要组成部分。但与马里诺——以及大多数其他四分卫相比——罗特利斯伯格的遗产是复杂的。

他在 18 个赛季的 NFL 职业生涯中取得的成功不言而喻。Roethlisberger 是两届超级碗冠军,有朝一日将被载入职业足球名人堂。在他担任中锋的情况下,钢人队没有遭受过一个失败的赛季。反过来,他们一直是季后赛的主力——在周日的失利中,罗特利斯伯格在季后赛中超越了乔·蒙塔纳和布雷特·法弗,成为职业生涯第三多的传球码数。

伤病和年龄造成了他们的损失,近年来球队经常尽管有四分卫而不是因为他而获胜。然而,在他的鼎盛时期,罗斯利斯伯格绝对是一个奇迹。凭借他标志性的假动作和逃避压力的能力,他养成了延长比赛时间和转换似乎不可能的第一次进攻的习惯......直到他们成为现实。他不像马霍姆斯、拉马尔杰克逊和乔什艾伦这样的年轻四分卫那样浮华。他也不是像汤姆布拉迪或亚伦罗杰斯那样的四分卫,他们经常看起来比对方防守协调员领先五步。他只是本。坚韧不拔。强的。艰难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