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在交易截止日期之前已经挑选了一名资深贡献者

时间:2022-01-20 09:57:16来源:
导读据报道,丹佛在交易截止日期之前已经挑选了一名资深贡献者。凯尔特人队、掘金队和马刺队已经同意三支球队的交易,将布林福布斯从圣安东尼奥

据报道,丹佛在交易截止日期之前已经挑选了一名资深贡献者。

凯尔特人队、掘金队和马刺队已经同意三支球队的交易,将布林福布斯从圣安东尼奥送到丹佛,将胡安乔埃尔南戈麦斯从波士顿送到圣安东尼奥,而波尔波尔和 PJ 多齐尔则从丹佛前往波士顿。

果园名单移动:我们在与圣安东尼奥和波士顿的三支球队交易中收购了后卫布林福布斯。

福布斯正处于他的第六个 NBA 赛季中途,他刚刚在 2021 年与雄鹿队一起赢得了 NBA 总冠军。自从来到联盟以来,他总共打了 37 场季后赛,他的球队除了一年之外都获得了季后赛资格他的职业生涯到此为止。

波尔是 2018 年高中生时备受吹捧的新兵,自从他在俄勒冈大学一年级以来,他一直在与伤病作斗争,在那里他只能参加 9 场比赛。虽然有些人认为波尔是一个潜在的乐透秀,但 由于伤病问题,他在 2019 年的 NBA 选秀中以第 44 位被选中, 并在选秀之夜被丹佛队收购。

以下是报道的交易的结果:

对报道的凯尔特人队、掘金队和马刺队之间的三支球队交易作出反应

掘金队: B

鉴于丹佛本赛季处理的伤病数量,引进一名能够立即适应的球员是一个很大的好处。

福布斯在上赛季雄鹿队夺冠的早期发挥了重要作用,他是一名身材矮小的得分后卫,本赛季 40 场比赛 3 场比赛中场均 9.1 分,命中率为 41.7%。由于丹佛正在等待贾马尔·穆雷的回归,后者于 2021 年 4 月接受了手术以修复撕裂的前交叉韧带,它还有另一个后卫选择来利用尼古拉·约基奇的组织。

在让两名球员得到一名球员的同时,掘金队还腾出了一个名册空间,可以用来在潜在交易中引进更多球员,或者在买断市场上签下一名球员。随着掘金队在西部前六名的季后赛席位中占据领先地位,这一举动使他们能够以强势结束本赛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