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 - 安东尼唐斯在森林狼队在近距离比赛中表现出成长

时间:2022-01-20 09:57:12来源:
导读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本赛季起伏不定,但随着他们找到赢得比赛的方法,对这支年轻球队的信心继续增强,这支球队以前的版本可能会下降。在客场对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本赛季起伏不定,但随着他们找到赢得比赛的方法,对这支年轻球队的信心继续增强,这支球队以前的版本可能会下降。

在客场对阵纽约尼克斯队的比赛中,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落后一分,卡尔-安东尼·唐斯在比赛还剩 29 秒的时候加强了反超的三分球,帮助在麦迪逊队以 112-110 获胜方园。

“我们总能找到像这样输掉比赛的方法,”唐斯在赛后说道,根据戴恩摩尔的说法,他享受着险胜。

这就是年轻球队成长的烦恼,在近距离比赛中输掉比赛已经变得再熟悉不过了,然而,森林狼队在比赛后期表现出了一种新的平衡感,现在 在本赛季的关键比赛中保持着 10-11 的战绩(0.476)。

上赛季他们在客场的战绩仅为 10-26,而在 2021-22 赛季,他们已经在距离目标中心的比赛中赢了 9 场比赛,刚刚过半赛季。

唐斯作为森林狼队在场上的领物继续绽放光彩,并且正在创造一个历史性的赛季,他场均得到 24.5 分、9.2 个篮板和 3.6 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非常高,投篮命中率为 52.0%,命中率为 41.3%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为81.1%。

今晚,他12投6中得到20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为球队赢得了胜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