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海报扣篮与爵士队的比赛中爆发

时间:2022-01-20 09:57:13来源:
导读 欢迎来到 Vinsanity 量表!为了纪念 NBA 历史上最伟大的比赛扣篮手之一,Vinsanity Scale 以 1-4 的等级对扣篮进行评分。与 Horry

欢迎来到 Vinsanity 量表!为了纪念 NBA 历史上最伟大的比赛扣篮手之一,Vinsanity Scale 以 1-4 的等级对扣篮进行评分。与 Horry Scale类似,扣篮是根据比赛情况、难度和庆祝程度来评分的,以回答一个问题:它会让 Half Man, Half Amazing 感到自豪吗?

湖人队在上半场仅剩两分多钟时领先 8 分,随后威斯布鲁克在犹他爵士队上空引爆,让 Crypto.com 竞技场的球迷陷入狂热。

困难

很难。在 NBA 中对任何人进行分派都很难,更不用说三届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和联盟中最好的盖帽手之一了。

事实上,身高 6 英尺 3 英寸的威斯布鲁克以如此凶猛的方式攻击篮筐,并在 7 英尺 1 英寸的鲁迪戈贝尔上扣篮,这让这场大满贯有了更多的活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