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布克赛季最高的 48 分表现带领太阳队在 MLK 日取得胜利

时间:2022-01-20 09:57:14来源:
导读 随着圣诞节当天 NBA 全明星投票的揭晓,球迷们现在有机会选择他们认为应该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举行的 2022 年 NBA 全明星赛中首发的球

随着圣诞节当天 NBA 全明星投票的揭晓,球迷们现在有机会选择他们认为应该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举行的 2022 年 NBA 全明星赛中首发的球员。当潜在的全明星球员提供值得投票的表现时,我们一定会通过我们的“NBA 全明星之夜时刻”系列来突出那些值得投票的球员。

您可以在这里为您的 2022 年 NBA 全明星投票,或在这里找到其他几种投票方式 。

联盟最好的菲尼克斯太阳队继续取得胜利。

这是一个团队的努力,但德文布克的表现一直是他们本赛季成功的关键因素。在 MLK 日,他爆发了赛季最高的 48 分,同时还送出了 6 次助攻,帮助球队以 121-107 战胜圣安东尼奥。

他开始火力全开,10投7中得到球队第一节32分中的18分。

他在第三节又丢了 16 分,帮助太阳队在马刺队的 35 分节中挺过了。在最后的 17 分钟里,菲尼克斯加强了防守,将 12 分的劣势转变为轻松的 14 分胜利,在那段时间内以 51-25 击败东道主。

布克的 48 分是赛季新高,是2021-22 赛季迄今为止球员得分的第四高,也是 MLK 日的第四高。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 15 场 40 分比赛,与 Amar'e Stoudemire 并列太阳队历史上最高的得分。

这种表现让这位身高 6 英尺 5 英寸的得分后卫成为了一个人的公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