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tch Trae Young在MLK日对阵雄鹿队的比赛中领先

时间:2022-01-20 09:57:14来源:
导读 老鹰队最近的表现并不好,他们在 MLK 日主场迎战卫冕冠军。追溯到 2021 年 11 月 28 日,他们在亚特兰大州立农场竞技场连续 10

老鹰队最近的表现并不好,他们在 MLK 日主场迎战卫冕冠军。

追溯到 2021 年 11 月 28 日,他们在亚特兰大州立农场竞技场连续 10 场连续输了 5 场比赛。在这场比赛之前,老鹰队的赛季表现平平,在前 42 场比赛中以 17 胜 25 负战平比赛,他们刚刚在 2021 年季后赛的总决赛中亮相。

然而,在小马丁路德金日,球队状态良好的后卫特雷杨迟到了救援,并锁定了老鹰队对雄鹿队的胜利。

Trae Young 谈到了 King 博士的持久遗产,以及在 MLK 日上场对他来说意味着什么。pic.twitter.com/P9f9B1oOCa

这位身高 6 英尺 1 的后卫本赛季一直是一些精英公司之一,得分和助攻排名联盟前五——27.7 分(第四)和 9.4 助攻(第三)。

至少按照他的标准,他在这场比赛的早期表现不佳,12投5中只得到15分和8次助攻,包括前三节的三分球5投1中。

然而,第四季度则完全不同。由于投篮没有落下,杨似乎已经集中精力尝试前往罚球线。

他在第四节得到 15 分,当时老鹰队以 38-26 击败雄鹿队,他在慈善条纹上以 10 中 10 的完美表现造成了他的大部分伤害。不仅如此,他似乎在关键时刻更好地控制了比赛。

在最后 7 分钟内,他在全队 32 分中的 22 分得分或助攻,而老鹰队在那段时间内的得分比来访的密尔沃基雄鹿队高出 17 分。因此,将 99-89 的劣势转变为 121-114 的胜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