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克斯·卡鲁索自 12 月 20 日以来第一次重返阵容

时间:2022-01-20 09:57:15来源:
导读 根据联盟的伤病报告,芝加哥公牛队后卫朗佐·鲍尔将因左膝骨挫伤连续第三次缺席周三对阵克利夫兰骑士队的比赛(东部时间 8 点,联盟传球)

根据联盟的伤病报告,芝加哥公牛队后卫朗佐·鲍尔将因左膝骨挫伤连续第三次缺席周三对阵克利夫兰骑士队的比赛(东部时间 8 点,联盟传球)。

The Athletic 的 Darnell Mayberry报道说,鲍尔正在接受治疗以缓解膝盖的一些酸痛,他能否重返阵容将取决于他的反应。

自从 1 月 14 日东部领先的公牛队在芝加哥以138-96 惨败给斯蒂芬库里和金州勇士队后,鲍尔就再也没有上场过,这是他们连续四场失利中的第二场。没有了本赛季场均13分5.4篮板5.1助攻1.8抢断的鲍尔,芝加哥又输给了凯尔特人和灰熊两场比赛。

公牛队也没有明星后卫扎克·拉文,他正在处理在之前提到的输给勇士队期间发生的膝伤。

但芝加哥确实收到了一些好消息,后卫亚历克斯·卡鲁索在因脚伤缺阵并进入联盟的健康和安全协议后近一个月内第一次可以上场。

标签: